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Cynthia1029

Cynthia1029

 

胜肽的分类与其代表产品(一)

胜肽,就是氨基酸(蛋白质的最小单位)数目在2-10之间的蛋白质。这些胜肽按照含有氨基酸的数目不同可以分为二胜肽(含两个氨基酸),三胜肽(含三个氨基酸),四胜肽……由于每种胜肽各不相同,不同的胜肽也具有不同的作用:如促进胶原蛋白,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、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、抗羰化、抗氧化、抗醣化、抗水肿以及阻断MSH(促黑激素)的传导,降低黑色素生成等。但它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是具有抚平皱纹、防止表情纹产生的作用。胜肽的作用周期为28天,所以含有胜肽的产品需连续使用28天后,才能达到最佳效果。

总结一下,主要有以下5种:

1、抑制SNARE接受体的合成,抑制肌肤的儿茶酚胺(catecholamine)和乙酰胆碱(acetylcholine)过度释放,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讯息,影响皮壤神经传导,使脸部肌肉放松,达到平抚动态纹、静态纹及细纹的。

这类胜肽有:

二胜肽(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,昵称Syn Ake)

五胜肽(Pentapeptide-3,昵称Leuphasyl)

六胜肽(Acetyl hexapeptide-3 = Ac-EEMQRR-NH2,昵称Argireline)

七胜肽(Heptapeptide,昵称snap 7)

八胜肽(Acetyl Octapeptide-3,昵称snap 8)

2、促进胶原蛋白,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,提高肌肤的含水量,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。

这类胜肽有:

五胜肽(Palmitoyl Pentapeptide-3 =Palmitoyl-KTTKS,昵称Matrixyl)

六胜肽(Hexapeptide-10,昵称Serilesine)

寡胜肽(Palmitoyl Oligopeptide)

3、抗羰化,保护胶原不会被活性碳基团损伤,促进III型胶原的生长;抗氧化;抗醣化。

这类胜肽有:

二胜肽(昵称carnosine)

三胜肽(昵称Aldeline)

三胜肽(铜胜肽=copper peptide= GHK-Cu)

4、抗水肿,改善微循环,加强血液循环,消除炎症。

这类胜肽有:

四胜肽(Acetyl tetrapeptide-5)

四胜肽(Palmitoyl Tetrapeptide -3 =Palmitoyl-GQPR)

5、阻断MSH(促黑激素)的传导,降低黑色素生成机会

这类胜肽有:

九胜肽(Nonapeptide)

Cynthia1029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ynthia1029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