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肽的分类与其代表产品(二)

市场上哪些产品受到大家的青睐呢?


KB: StriVectin-SD

成份:寡胜肽PalmitoylOligopeptide,促进胶原蛋白,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,提高肌肤的含水量,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。

零售价:135美元

很会做广告的一个产品,说是从妊娠纹霜神奇般的变成了去皱霜,在美国卖的很火。


Dr. N.V. PerriconeM.D.

Dr. N.V. PerriconeM.D.:Neuropeptide Facial Conformer

成份:Oligopeptide-16(CLB-253 Neuropeptide),Oligopeptide-15 (CLS-72 Neuropeptide) ,Oligopeptide-17(CLF-835 Neuropeptide)

保密性质的peptide,据猜测是舒缓肌肉神经方面的,消除皱纹的。

零售价:570美元

皮肤科医生推出的自己的品牌,很多明星都用,要归结于这位医生很会自我宣传,自我做广告。


Dr.brandt

Dr.brandt: r3pcream/r3p三次方胜肽紧肤霜

成份:三种胜肽(六胜肽、维生素A胜肽、维生素E胜肽)。减少皱纹。

零售价:1500元

皮肤科医生的品牌,有不老的传说之美誉,在上海的久光百货,北京的新光百货有卖。


Elizabeth Arden

EA:时空甦活霜 SPF30

成份:六胜肽Argirelene。阻断神经传递,减少表情纹皱纹。

零售价:680元

好像是专柜品牌中唯一一个使用六胜肽成分并且作宣传的。但是她的六胜肽产品和专业的药妆还是有些差距的,原因是她的广告费用实在厉害,牵绊了产品发展。


La prairie

La prairie:多肽精华霜Anti-AgingComplex-A Cellular Intervention Cream

成分:二胜肽,寡胜肽

零售价:1750元

致力于研究肌肤老化问题的瑞士品牌,有活细胞精华,鱼子酱和多肽三类产品。


CHANTECAILLE 钻石级乳霜

CHANTECAILLE:BIODYNAMICLIFTING CREAM

价格:2500元

含逾百种植物精华的面霜,含特别的澳洲沙漠植物精华。轻柔质感及清新花香,涂上面像软滑的奶酪很快渗透,可增加水份近一倍。成份中的HEXAPETIDE,可减淡皱纹,回复肌肤弹性。创办人SYLVIE说就像 PLANT BOTOX 般,不用打针,就得到BOTOX对抗皱纹的效果。

1997年成立的法国化妆及护肤品牌,创办人是SYLVIE CHANTECAILLE,出生于法国,及后移居美国纽约。


芭睿芭睿臻致奢宠面部精华液

价格:480元

芭睿芭睿臻致奢宠面部精华源自生物工程技术的高端结晶,蕴含寡肽-24、棕榈酰寡肽、棕榈酰四肽-7,可促进细胞新生,有效淡化细纹,紧致提升面部轮廓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ynthia1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